目前日期文章:201207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阿逆哈SAY呦~~~~~
最近看了一些當期的VIVI、MINA雜誌
發現有些款式POMI JOHN都有類似款歐!

雖然是在販售韓貨,,,,,,但是卻常看日雜還有一些國外部落客的分享

這樣會太不敬業嗎((((((((小聲
 

但日貨跟韓貨其實很多都是一線之格,,,,,只是在於櫻花妹跟韓妹的搭配方法
類似的衣服搭配出不同的感覺(((大家會這樣覺得嗎?還是我自以為哈哈

 
廢話不多說我們往下看↓↓↓↓↓↓↓↓↓↓↓↓↓↓↓↓↓↓↓↓↓↓↓↓↓↓↓↓↓↓↓↓↓↓↓↓↓↓↓↓↓↓

P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季夏‧小旅行穿搭之飾品細部說明分享


本週飾品真的好可愛,色彩繽紛!!!
最近很流行撞色,飾品當然也同步囉!!!


彩石髮圈
兩色都很適合春夏
蠟繩纏繞方形彩石的設計,相異的色調搭配,呈現出洋溢的效果

P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穿搭文又來惹~

本週新品重點是夏‧小旅行穿搭
陽光稍稍減弱準備迎接秋季到來,很適合安排外地踏青小旅行唷
擔心梅雨季也可以來個室內活動的知性行程

話說最近天氣還是悶熱,但下午來場短暫雨也算是消消暑氣啦
如果還幸運的看到彩虹,就會覺得今天很不一樣~ker ker

微風‧綠地小野餐

第一套
平口花朵連身長褲

P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為了要拍攝7月韓國所採購的商品,嘗試了不一樣的風格
很多人第一眼都會覺得這些衣服好像都是TaTa平時會穿的風格耶!!

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平時最長穿ONE PIECE搭上內搭褲
比較少穿T-SHIRT`(((說穿了就是懶得搭配整套

所以長板上衣跟跟洋裝當然就都是首選囉~

像是以下這兩套完全就是我的風格麻(笑)
 

左圖:  白色緹花綁帶洋裝+黃色馬鞍包 

右圖: 白色小翻領長版上衣  +黃色馬鞍包  

P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要發出第一篇穿搭文了,從以前就覺得部落客們真的好厲害,拍照技術就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真的開始拍了才發現是深遠的學問啊!!!!!

第一篇就請大家不要太嚴苛囉!!!!請笑納......(跪)


說實在的....在韓國外拍完全不管路人的眼光,張腳拍照,路邊穿脫等等都來了
裝外拍衣物配件的包包也要來一咖超大容量
本身又很輕好收納的,重點是也要好背啦!!!!
這咖很自豪的能肩背能後背(得意)嘿嘿


P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們從韓國回來囉!!

這幾天會努力的整理商品

下星期一就會上貨了 


 


先放幾張這次韓國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P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MI JOHN其實開始的很猖促,當時也還身處在水深火熱的全職工作中,
一開始從G market摸索訂貨,每天下班立刻埋入韓妞圖片中無止盡的在選貨,
其實也樂在其中啦~直到2個月後終於離職了!!!離開了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相隔了3年!!!!其實五味雜陳的
但因為很清楚自己的未來不僅只是這樣,人生有太多夢想去實行與達成,終於在2012年的7月份!!!!!!
決定與夥伴一起衝韓國啦~~~~

(粉絲團連結請點我)

說實在的一開始總是把夢想計畫當作是下午茶的談天內容,
要真的跨出那一步去實行真的好難,又在某天的下午茶時間........越聊越起勁
就這樣開始了,才起步就有好多好多的難題迎面而來,
人生總是許多未知數嘛,但若不去做永遠都只會是那遙遠的夢想喔!!

P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