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這篇真的很挑戰!!!因為我對化妝可以說是超級專業!!
不過自從被發現我有沒有畫眼線"差‧很‧多"後......出門不得不畫啦!!
嚴重到連半夜去帶貨時....臉是素顏但眼睛還是要畫兩條眼線才好意思踏出門><

想當初每天要畫眼線可以耗上半小時就很吐血!!
初學者千萬不能用軟又細的眼線液!!記得要從眼線筆開始喔!!熟能生巧~~~~一定可以成功的!!

我的眼皮夏天很容易出油,所以很多品牌的眼線常常暈到很害羞
例如make up forever的眼線膠超暈的!!!用了幾次就打入冷宮!!!(泣)....為什麼只有我用會暈
開架式MAYBELLINE跟KATE超防水也都不行!!!!到了下午還是暈暈暈怎麼不防油啊!!!

常常都只畫眼線然後蓋一點眼影就出門(如下圖).....會太偷懶嘛
不過總比暈得亂七八糟好太多啦!!

以下要介紹的是油眼皮女孩可以放心使用的~~哈哈名字很不討喜......油眼皮女孩




1. CLINIQUE倩碧眼線筆(鉛筆型)

倩碧是近期友人介紹的,很好畫也算黑!!
真的嚇一跳竟然不會暈!!





通常不會削太尖,圓一點反而比較不會ㄎㄟˊㄎㄟˊ....可以很順的畫,失敗率可以說是零吧



2. KISS ME 眼線筆(液狀)

KISS ME我已經用第4隻了!!!但我覺得它很容易用完~~
所以都會用它來搭配其他品牌



KISS ME筆頭很細,但不會很軟~
筆觸很好控制,成功率極高!!!



通常會將倩碧跟KISS ME一起用!!



先使用倩碧眼線筆打底,把睫毛根部塗滿但不用畫到太黑(右圖是畫一半的樣子)



然後再用KISS ME畫眼尾~



眼尾用KISS ME真的很好畫,技術沒有很好的或是手很容易抖的都沒問題!!!畫個幾遍鐵定上手!!
剛剛有說過KISS ME 真的很容易用完~所以拿來補強眼頭跟眼尾剛好!!



這樣第一款自然的眼線就完成了!!!



非必要其實平常不太用睫毛膏~~也是很擔心容易暈開!!
但是HR 赫莲娜豹纹睫毛膏是我的大愛!!!!!連下眼瞼都不容易暈開!!!超強
HR一系列有出蟒蛇紋防水睫毛膏....好像都不錯!!!
在機場免稅店可以合購~~~很划算哩!


3. TONYMOLY 眼線液

這個也是經友人介紹的~~~~她是眼線高手!!!我常覺得怎麼可以把眼線畫得這麼好馬上想買啊
當我拿到時....很擔心自己的技術無法畫成功~不過其實不用擔心~~~筆頭雖然細...但不會很軟
基本上KISS ME可以駕馭TONYMOLY也不遠了~~呵呵







我買到時剛好改版,所以有點不一樣!!



TONYMOLY眼線液黑!!!!所以可以不用跟其它牌子搭配用


眼尾也很好畫~輕輕往上拉收尾就行了



TONYMOLY眼線液比較黑,所以會蓋一點大地色系眼影,看起來比較自然



第二款完成!!!
我常常就帶著眼線就出門~~睫毛膏倒是依心情跟天氣狀況才會用!!!
完整的眼線~~多練幾次一定能輕鬆上手喔~~





PS.
拍完還真猶豫要不要發文.......近拍很恐怖說!!!!!!
不過買到好用且適合自己的眼線筆真的是尋尋覓覓啊!!!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